山东节能协会党支部接受省社会组织孵化基地党委标准党支部审验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8-05





微信图片_20200805123758.png


       根据《关于开展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的实施方案》(鲁社孵委发〔2019〕1号)要求,8月4日上午,山东省普惠金融研究院党支部书记孟庆贺同志、省社会组织孵化基地党委委派组织委员纪飞飞同志一行3人到我会对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审验。协会党支部书记任浩同志、副书记张会福同志参加。  


       检查组按照本次审验程序,首先听取了我会党支部书记任浩同志的工作汇报。他在汇报中,从党支部建设基本情况、坚持“三会一课”制度、坚持“两学一做”和“主题党日”活动、建设标准化党支部活动室等方面进行了系统全面的汇报。同时,在社会组织党委的领导下,协会积极开展工作,去年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新技术进企业活动”,发挥了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多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随后,检查组实地查验了我会党员活动室,并按照《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指标体系清单》对我会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相关资料逐一进行核查与评定。实事求是地向我会反馈了检查结果,提出协会工作都是扎扎实实干出来的,对我会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和协会开展的各项社会工作和公益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改进要求,此外,孟书记提出“以党建促会建,以会建促行业发展”、公益性及创收性活动持续开展的工作建议。


        最后, 任浩书记表示协会今后将按照省孵化基地党委要求补齐短板,再接再厉,继续脚踏实地做好党建工作, 过硬党支部,推进协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新闻热线:0531-83122110


  转自:山东节能协会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村里来了服务队 ——记枣庄市乡村振兴服务二队 村里来了服务队 ——记枣庄市乡村振兴服务二队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