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立成会见中国工程院院士李兰娟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7-10





  7月9日晚上,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立成在喜来登酒店会见了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家卫健委高级别专家组成员、传染病诊治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树兰医疗发起人李兰娟一行。


  孙立成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李兰娟院士对我市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大量的专业指导和帮助,我们对此表示感谢。树兰(济南)国际医院项目是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核心医疗板块的引领项目,对实现医教研融合创新发展具有重要支撑意义。我市正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早日发挥作用造福于民。希望李兰娟院士继续加强与我市的沟通交流,在学科设置等方面多提供指导,进一步拓展在健康医疗大数据、医学研究等方面的合作,为打造康养济南贡献力量。济南将全力以赴提供优质服务,创造良好发展环境。


  李兰娟对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她说,树兰(济南)国际医院项目是一项民生事业,济南对项目建设和医疗康养领域的高度重视,让我对未来合作充满信心。今后将深化合作,提供高水平医疗服务,满足群众多元化医疗需求,助力康养济南建设。


  市政协主席、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建设指挥部总指挥雷杰,副市长王桂英参加活动。


  新闻热线: 0531-83122110

  更多资讯获取请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产经济南



  转自:济南日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提振信心 释放潜力 市场明显回暖 提振信心 释放潜力 市场明显回暖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