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研究型医院协会心脏及大血管外科学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学术会议成功举行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9-11-28





  山东省研究型医院协会心脏及大血管外科学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学术会议冠心病外科论坛于2019年11月3日在美丽的岛城海情大酒店成功举行,池一凡教授全票当选为首任主任委员。会上,青岛市市立医院副总院长池一凡教授代表负责筹备小组汇报了筹备情况。池一凡教授总结了近几个月来山东省研究型医院协会心脏及大血管外科学分会从申请到协会批准以及分会的筹备过程,对山东省研究型医院协会对分会成立给与的大力支持,以及省内各家医院相关专业骨干的积极参与和组委会工作人员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

  山东省研究型医院协会副秘书长王兴步教授代表山东省研究型医院协会会长胡三元教授宣读关于同意批复成立心脏及大血管外科分会的文件。

  之后,进入选举环节,山东省研究型医院协会办公室主任仲明惟博士主持选举。通过民主选举,产生了心脏及大血管外科学分会委员、常务委员、副主任委员和主任委员人选。

  会议首先以举手表决的形式选举产生了心脏及大血管外科学分会委员委员,在此基础上选举产生了刘高利教授等常委共15名。

  接下来,选举副主任委员。邹承伟教授、陈瑞教授、宋光民教授、刘鲁祁教授、戴炳光教授、魏振宇教授、王玉玖教授、张凤伟教授,、张申教授,、黄强教授当选为副主任委员。

  最后选举主任委员,青岛市市立医院副总院长池一凡教授全票当选为山东省研究型医院心脏及大血管外科学分会首任主任委员,池一凡主任委员任命牛兆倬副教授为分会秘书。山东省研究型医院协会副秘书长王兴步教授代表山东省研究型医院协会会长胡三元教授宣布选举结果,并向心脏及大血管外科学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他首先介绍了山东省研究型医院协会的宗旨和理念。

  山东省研究型医院协会是在省民政厅注册备案,受省卫健委和省科协领导和指导的省一级协会,协会是由一群志同道合、志趣相投的同仁,为了一个共同目标,自发组成的学术团体组织。

  山东省研究型医院协会成立两年多来,在胡三元会长的领导下,协会不断发展壮大,已经相继成立了39个分会,会员几乎囊括了山东省所有的三甲医院以及部分二甲以上的医院,会员达到了6000多人,此次成立的心脏及大血管外科学分会是第40个分会。为了促进山东省内医院临床研究深化和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协会正积极创立各个医院相关专业人员共同协力发展平台,增强大家科研意识和创新能力,建立大数据平台,努力为临床医生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和支持。

  王兴步副秘书长表示,心脏及大血管外科学分会在池一凡主任委员的领导下,为协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成为标杆分会。王兴步副秘书长为池一凡教授颁发了主任委员证书,之后与池一凡主任委员一起为新当选的分会副主任委员和常委颁发证书。新当选的主任委员池一凡教授就分会未来的工作等思路做了就职发言。他表示,将不辱使命,团结带领全省心脏外科学同仁,创新地开展工作,顺应大数据和智能时代的潮流,尤其在大数据共享和新技术开展方面进行积极探讨和深入交流,为推动山东省心脏外科学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成立大会结束后,进入学术讲座环节。来自北京、济南等地的大咖进行了精彩讲座。

  来自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山东省立医院、山东第一医学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青岛大学附属医院、临沂市人民医院,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以及青岛市立医院等全省各大医院百余名心外科专家和同道出席本次会议。


  转自:舜网-济南日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多措并举稳外贸 动力强劲底气足 多措并举稳外贸 动力强劲底气足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