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水务集团举办“家庭助廉”活动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9-11-27





  11月23日上午,济南水务集团“家庭助廉”活动在凤凰路水厂举行,部分员工家属参观了凤凰路水厂,并举行了“倡清廉家风建幸福家庭”座谈会。

  上午9点多,家属们参观了凤凰路水厂厂区沙盘、调度室、廉政文化墙、党员活动室、水厂制水工艺等。通过参观,大家看到了企业发展进程,也感受到了企业的文化内涵和良好的工作环境,并通过熟悉党支部规范化、制度化建设,增强了家庭责任感、自豪感和归属感。

  随后,家属们一同观看了廉政教育警示录。家属代表围绕“如何做好贤内助廉内助、如何培育廉洁家风、如何让家庭成为释放压力、增添动力的幸福港湾”等话题,谈论了自己的认识、感受和体会,家属代表现场宣读并与济南水务集团支部书记签订了“家庭助廉承诺书”,达成了家庭助廉的共识。

  济南城投集团纪委书记曹文才在讲话中表示,家庭廉政文化是反腐倡廉的基础资源,廉政文化进家庭是廉政文化建设的内在要求,也是党风廉政教育的有效延伸。济南水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魏洪军发言并表态,恳请家属们能经常敲敲警钟,做好“廉内助”,共同营造“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家庭廉洁氛围,筑牢家庭反腐防线。


  转自:舜网-济南日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多措并举稳外贸 动力强劲底气足 多措并举稳外贸 动力强劲底气足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