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济乐高速南延线8月底建成通车 北跨黄河再添一条快速大通道

    近日,记者从市交通运输局获悉,济南至乐陵高速公路南延线项目将于8月底前建成通车,届时济南市将再添一条跨越黄河的快速大通道,有效缓解现有跨黄桥隧交通压力。
    2020-07-19
  • 实现全国文明城市年度测评“三连冠” “济南温度”成泉城新名片

    日前,济南市再度收获一份属于这座城市和全体市民的荣誉——2019年全国文明城市年度测评成绩公布,济南顺利通过全国文明城市复查,在全国28个省会(首府)、副省级城市中位列榜首,实现年度测评“三连冠”。
    2020-07-19
  • 济南社会救助审批压缩到15个工作日内 特困群众24小时内先行临时救助

    日前,市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统筹完善社会救助体系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实施意见》)。
    2020-07-19
  • “魅力济南”粤港澳大湾区“双招双引”合作洽谈会举行

    7月15日,由济南市贸促会、济南市投资促进局联合举办的“魅力济南”粤港澳大湾区“双招双引”合作洽谈会在深圳成功举办。
    2020-07-17
  • “泉城新型产业用地(M0)创新与发展论坛”举办

    盛夏时节,万物并秀。乘着全市加快建设工业强市动员大会精神的东风,7月15日下午,“泉城新型产业用地(M0)创新与发展论坛”在济南报业大厦举行,知名专家、企业代表与市相关部门人士展开深入交流研讨,共同为建设“大强美富...
    2020-07-17
  • 山东济南持续深化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

    “在工程建设手续办理上我们没有太多经验,多亏了项目管家帮我们出谋划策,节省了很多时间。”7月13日上午,在山东省济南市政务服务中心4楼的项目管家帮办中心,树兰(济南)国际医院项目手续办理负责人王新光在与项目管家张健...
    2020-07-15
  • 挥发性有机物监测“9条”发布

    污染防治攻坚进入决战决胜阶段。作为夏季大气污染治理的关键一环,挥发性有机物该如何治理攻坚?7月14日,全市生态环境监测系统落实2020年挥发性有机物治理攻坚方案工作培训暨动员部署会召开。会上,公布了9条监测工作指南。
    2020-07-15
  • 我市强化建设工程扬尘污染防治

    为有效遏制当前施工扬尘突出问题,近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印发《关于进一步严格建设工程扬尘污染防治措施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对各类线性工程提出了针对性的治尘措施,并要求施工现场土地裸露超过3个月的,应进行临...
    2020-07-15
  • 我市推进公共数据共享开放

    为深入推进公共数据共享与开放、数据融合与创新应用,我市近日发布两项清单,将62个部门单位的1372个数据目录纳入共享开放清单之内。
    2020-07-15
  • 济南拟将企业信用等级划分为五类

    日前,从济南市政府网站获悉,《济南市企业信用分级分类监管办法(试行)》(以下简称《办法》)公开征求民意。济南拟规定,运用人工智能技术,由市信用平台对涉企信用信息进行分析后,自动对企业赋分,将企业公共信用评价等级...
    2020-07-14
  • 济南市人才政策电子词典系统上线

    日前,济南市人才政策电子词典正式上线,相关政策申请条件、扶持力度、办理流程等信息,动动手指即可一网通查。
    2020-07-14
  • 我市在全省率先开展公证执业综合评定管理

    近日,市司法局和济南市公证员协会印发《关于开展公证执业活动综合评定管理工作的实施意见(试行)》,对我市公证机构和公证员实行公证执业活动综合评定管理。实施意见的出台,开创了我省对公证执业活动实行综合评定管理的先河。
    2020-07-14
  • “泉城新型产业用地(M0)创新与发展论坛”15日举行

    为贯彻落实加快建设工业强市动员大会精神,“泉城新型产业用地(M0)创新与发展论坛”定于7月15日举行。论坛旨在深入解读我市工业强市新政策,听取国内知名专家经验介绍,为济南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贡献智慧力量。
    2020-07-14
  • 济南市深化文明城市创建融媒赋能工程启动

    仲夏时节,满目葱茏,万物勃发。在济南深化文明城市创建的关键时期,7月12日讯上午,“魅力泉城共建共享——济南市深化文明城市创建融媒赋能工程”启动仪式在济南报业大厦举行。
    2020-07-13

热点视频

村里来了服务队 ——记枣庄市乡村振兴服务二队 村里来了服务队 ——记枣庄市乡村振兴服务二队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