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 严防死守 确保一方平安——临沂澜泊湾物业公司在行动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1-27





       继1月26日临沂市召开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调度会后,临沂各阶层全面贯彻王玉君书记:全面进入战时状态,不惜一切代价,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重要指示,各区、乡镇(街道)、社区迅速行动起来。

       澜泊湾物业公司快速反应,迅速行动,组织25人的应急秩序小队,在李杰队长带领下,分两班、每班12小时,全天候24小时不间断对小区居民进入小区车辆、人员,实行逐车检查,逐人测温;对外来车辆、人员一律拒绝进入;特殊情况,通知业主到小区外接应,检查站还备有消毒液口罩等用品。

       澜泊湾小区共有3000多住户,日常常住人口超过一万人。物业公司积极备战,通知发到每家每户,在检查站还备有消毒液、口罩等用品,真正做到想业主之所想,急业主之之所急,尤其是秩序队队员,都是20岁左右的小伙子,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机会,全身心投入到防控疫情战斗,确保小区业主的健康与生命安全,真正做到守土有责,确保一方平安。


  转自: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济南新闻中心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临沂市长孟庆斌推介家乡:欢迎您到沂蒙来! 临沂市长孟庆斌推介家乡:欢迎您到沂蒙来!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