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学习战疫情 | 海纳学院以“云大学”为企业培训注入新动能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1-18





  眼下,突如其来的疫情让各行业受到了较大冲击,线下实体尤甚,变化的疫情,让企业复工时间不确定,企业面临更挑战的发展环境。面对天灾,无论是组织还是个人,只有众志成城,厉兵秣马,枕戈待旦,利用宝贵的时间加强学习,才能在危机过去时更具竞争力。
 

  在人员在人员无法聚集的疫情期,线上学习是最有效的学习方式。
 

  面对突发疫情导致的现状,海纳学院发出了海纳学院 | 我以学习战疫情的倡议,迅速调整年度规划,切实从客户的角度出发,充分利用核心业务中全国领先的“企业云大学”平台,为企业建设个性化“企业云大学”,为企业培训注入强劲动能。
 

  企大云学习系统是国内领先的企业在线培训、在线教育平台,致力于通过运用先进的移动互联网技术,整合国内外培训行业专家、学者、讲师、培训机构及整个培训产业链,为企业构建系统全面适用的线上培训体系。海纳为企业构建的企业云大学可根据企业的实际培训需求,精准推荐相匹配的优质课程资源,云大学有5000余门实战课程,24小时任意学;通过社群学习,共享、共创,运用知识的力量实现公司提质增效。
 

  △海纳学院发出倡议后,部分开通企业云大学的企业
 

  此举一经推出,赢得了广大企业的热烈响应,自2月1日推出以来,短短3天,已有19家企业加入,开通账号2659个(截至2月3日12点数据),还有更多企业在陆续加入。
 

  等待,只会让时间荒废;焦虑,只会更加焦虑。惟有厉兵秣马,方能在复工时迎难而上。学习,是赢得优势的最有效手段。
 

  海纳学院,以技术为工具,以优质课程为方式,与您携手并肩,共克时艰!


  转自:海纳培训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4天3夜跨越300公里——武汉“95后” 女医生骑车返岗记 4天3夜跨越300公里——武汉“95后” 女医生骑车返岗记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