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河东区郑旺镇:防疫一线上的这个拼命三郎火了!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3-21





  提起河东分局郑旺派出所所长王钰,郑旺镇无论是机关干部还是普通群众,都会啧啧的称赞着竖起大拇指!村干部和村民们几乎没有不认识他的,倒不是因为他开会多、讲话多,而是从他踏入郑旺的第一天起,就带领派出所的干警们用脚步丈量出了郑旺镇的每一寸土地。他和干警们的巡逻轨迹如果标注在地图上就是郑旺整个区域的无限循环。这个典型的北方大汉因为他的坚持不懈和无畏无惧,成为当之无愧的拼命三郎。


20200321182058737.jpg


  疫情的到来让我们所有人都始料不及,作为基层政法干部,王钰所长迅速投入防疫一线。除了回家拿了两三次换洗衣服,他从大年三十到现在都是住在派出所,即便是回家拿衣服也是匆匆的赶回来。有人问他为什么不排班呢,这么一直靠着不但身体受不了还多了很多被传染的风险。“回去也睡不着,还不如在这里呆着踏实,万一有意外情况我一秒钟就能站出来。”这就是他的回答,朴实无华却让人肃然起敬!


20200321182132350.jpg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虽然总体向好,但是内防扩散、外防输出的任务依然艰巨。作为一名基层政法干部,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不退坚决不散!谈起当前的疫情防控,王钰铿锵有力的话语里充满了坚定和信心。


  危险面前,总是有人逆向而行,王钰正是这千万“逆行者”中的一员。正因为有他们,凛冬终会过去,春暖自然花开,伟大的中国依旧繁花似锦!


  新闻热线: 0531-83122110

  更多资讯获取请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产经济南


  转自:临沂市河东区委宣传部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工业互联网赋能企业战“疫” 工业互联网赋能企业战“疫”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