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生参加中央宣讲团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并接受采访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11-26





  11月13日,中央宣讲团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在济南举行,中央宣讲团成员、自然资源部部长陆昊作宣讲报告,省委书记刘家义主持报告会,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干杰,省政协主席付志方,省委副书记杨东奇出席。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2017级学生许力丹,作为济南大学的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20201126111101386.jpg


  在报告中,陆昊部长指出,今后一段时期,全党应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全会通过的《建议》去深入贯彻落实,路部长从深刻认识全会意义、全面把握十八大以来我国历史性成就和当前形势、规划《建议》的起草过程和主要特点、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主要目标任务等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结合新形势对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等重大问题进行了详实分析和深入解读。


  我院许力丹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在会议结束后接受了山东广播电视台的采访,镜头前,她激动地表达了个人感受,这次宝贵的参与机会让她感到倍感振奋、深受鼓舞、信心倍增,尤其是对报告会中所强调的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她认为,从十四五到2035不仅是国家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也是我们这一代青年学子应该砥砺奋斗的黄金时光,我们应擦亮青春底色、肩承拼搏使命,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将个人的理想追求与国家的发展、社会的进步、人民的需要紧密结合,以小我融入大我、用自转推动公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我们的青春力量。


  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各地宣讲的期间,商学院借此开展了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的学习形式,掀起了一波宣传和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在今后一段时间,商学院将会认真对照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高标准、严要求、实举措”的工作思路来完成好各项任务,以“稳中求进、稳中有变、稳中有为”的工作基调去落实好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重点领域的各项工作,奋力推进学院内涵化发展进程,团结全体师生夯实信心、攻坚克难、拼搏向前,为我校建设创新性、国际化、有特色的世界高水平大学助推发力。


  纠错热线:0531-83122110



  转自:济南大学商学院网站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