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高新区首期“攀登工程企业数字化管理能力提升赋能营”第二课成功举办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10-14





微信图片_20211014091226.jpg

10月13日,由济宁高新区人力资源部、济宁高新区经济发展局、济宁高新人才发展集团精心打造的首期“攀登工程企业数字化管理能力提升赋能营”第二课在产学研基地成功举办,第一期赋能营成员36名攀登工程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参会。

“攀登工程企业数字化能力提升赋能营”是高新区积极响应深入推进“制造强市”建设,加快产业集群培育壮大,以优质资源支持企业攀登进阶、做大做强的重要培训活动之一。

微信图片_20211014091220.jpg

“攀登工程企业数字化管理能力提升赋能营”第二课继续邀请了科技信息管理学士、管理学硕士,九三学社科技支社副主委王巧净老师讲授《数字化理论知识与数字化思维》。王老师曾先后就职于全球500强的美国伊顿公司、日本小松公司,有着丰富的数据盘点、分析以及可视化管理建模的实战经验。上节课王老师从传统管理模式痛点及数字化管理方式出发,讲解了数字化基础知识。本节课主要从学习数据标准、盘点、清理、分析及管理建模等方面提升数字化实际操作能力。参训学员认真记录,在王老师现场辅导下动手练习,切身感受到本次课程开阔了发展思路,实实在在的提高了对数字化管理及操作的全面认识。

微信图片_20211014091214.jpg

本次赋能营两节课带领大家从认识数字化开始,了解我们身边的数字化,同时将会明确数字化是什么、为什么、做什么、怎么做、谁来做等问题,以及作为传统经营管理模式的痛点,数字化转型所需的战略、组织、能力。做到线上有数据,线下有人才,从而赋能企业实现经营管理的可视化、智能化、高效化,提升管理的有效性和敏捷性。

下一步,高新区将继续开展“攀登工程企业数字化能力提升赋能营”系列课程,营造良好学习环境,最大限度的激发高新区攀登工程企业数字化能力提升,打破传统管理思维,助力搭建数字化转型平台。

责任编辑:李欣然


  转自:蓼河国际英才港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