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经信委发布制造业“双创”平台计划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8-01-02





  为加快推进江苏省制造业“双创”平台建设,近日,江苏省经信委发布《制造业“双创”平台建设3年行动计划》。
zhizaoye
(图片来源:互联网)
  《计划》指出,首先,建设新型生产制造模式平台。发展个性化定制,支持企业搭建基于互联网的按需制造平台,实时响应消费需求的大规模个性化定制能力。其次,建设新型组织管理模式平台。推行企业内部创客化新型组织体系,支持制造企业创新组织架构,依托“双创”平台推动管理模式从管控型组织向自组织型转变。
 
  《计划》要求,到2020年底,重点打造10个全国有较大影响力的制造业“双创”示范平台、40个省内重点行业推广应用示范平台;重点行业骨干企业互联网“双创”平台普及率超过90%。(苏文)
 
  转自:中国纺织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江苏省多管齐下 纺织行业转型升级显成效

    江苏省多管齐下 纺织行业转型升级显成效

    五年间,江苏纺织企业认真贯彻十八大精神,主动转变经济发展方式,面对经济新常态诸多压力,坚持进行结构调整、优化产业结构、产品结构和市场结构,形成了利润增长快于速度增长的新格局。
    2017-10-16
  • 江苏:鼓励外资投向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

    记者从11日召开的江苏扩大对外开放积极利用外资发布会上获悉,突出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双轮驱动”的开放引资战略导向,是江苏实施新一轮高水平对外开放、提高利用外资水平和质量的重要举措。
    2017-04-17
  • 江苏:引导外资投向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

    下一步,江苏省将不断创新和加强对新的投资方式、投资领域的研究,特别是加强对服务业扩大开放的研究,做好服务业扩大开放试点争取和申报工作,进一步提高服务业利用外资水平。
    2017-04-25
  • 江苏出台26项实招 高起点构建创新型制造业体系

    江苏出台26项实招 高起点构建创新型制造业体系

    江苏省政府明确,苏南“先行先试”区域力争通过2017年到2019年3年试点示范,努力建设成为全国协同创新标杆区、转型升级示范区、智能制造先行区、特色发展引领区。
    2017-05-11

热点视频

《芳华》原型杨慧58岁仍像少女 舞蹈说跳就跳美到逆天 《芳华》原型杨慧58岁仍像少女 舞蹈说跳就跳美到逆天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