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飞蓟什么牌子好?适合哪些人吃?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03-02





  水飞蓟,多在秋季采收,全草可入药,味苦性寒凉,可以清热解毒,保肝利胆。这种紫红色小花,是近年来发现的对肝脏有益的一种成分。想要利用好水飞蓟的功效,还要清楚水飞蓟哪个牌子好。



  在水飞蓟的挑选上,要从搭配、水飞蓟含量、品牌实力各种因素一起考虑。根据相关研究表明,人体每日推荐的水飞蓟摄入量,应该控制在210-800毫克之间。在挑选水飞蓟时候,要参考该产品所含水飞蓟,是否在这个区间内。


  雄厚的品牌实力也是挑选时需要考虑的问题,那么该如何去衡量品牌实力的好坏呢?可以从生产原料、品牌介绍、大众口碑等等方面去考量。严格的把控生产原料,详细的品牌介绍,满意的大众口碑等,可以从多个角度反应出所选水飞蓟产品的好坏。


  关于水飞蓟所选品牌,还要查看产品的相关搭配,搭配有葛根、五味子、丹参等成分,可以更好的帮助我们守护肝脏健康。能够帮助分解酒精、促进肝细胞分化和增殖的葛根,能够抑制脂质过氧化的丹参,以及能够促进合成肝细胞蛋白质、糖原生物的五味子,这些成分,搭配在一起,可以更好的守护肝脏健康。



  要问水飞蓟什么牌子好?根据以上挑选要求可以看出,品牌实力强,同时搭配水飞蓟提取物、葛根提取物、丹参提取物、五味子提取物的汤臣倍健水飞蓟葛根丹参片,更适合我们补充。


  挑选到适合的水飞蓟产品后,补充水飞蓟,使其发挥更大功效,还要清楚哪些人适合补充。


  应酬族:应酬族日常更经常接触到酒精,酒精进入人体后,主要的解毒代谢场所在于肝脏。如果超过每天肝脏能代谢的量,就会导致酸碱失衡,引起酒精肝等肝脏问题。


  外卖党:众多外卖里,重油重盐的一些食物,会给我们的肝脏加重负担,久而久之,没有来得及代谢的食物,就会转化成脂肪储存在肝脏内,引起脂肪肝等肝脏问题。


  熬夜群:根据科学研究发现,凌晨1-3点是肝脏主要的代谢解毒时间,这段时间里,保持入睡状态,肝脏才能更好的为我们工作。而大部分的年轻群体,都有熬夜的习惯,一时熬夜一时爽,一直熬夜对肝脏可不好。


  水飞蓟的功效作用可以维持以上人群的肝脏健康,挑选适合的水飞蓟牌子,更好呵护肝脏健康。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