咘噜教育入驻现象级青少年搜索应用“花漾搜索”APP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04-25





  自1994年第一代真正基于互联网的搜索引擎诞生,网络搜索成为了人们了解信息获取知识的重要桥梁。


  可随着互联网的日益发达与多样化,“网络是把双刃剑”在教育者心中留下了根深蒂固的印象。


  长久以来,如何既能让青少年享受到网络世界的便利和馈赠,又不会受到不良信息的侵扰成为了教育者心中的一大目标。


  国内第一款青少年搜索引擎


  “花漾搜索”是新华社中国搜索打造的。


  作为国内首个应用人工智能技术筛选屏蔽涉及青少年不良信息的APP,它还搭载了基于大数据和深度学习技术研发的“主流算法”。


  适应分众化、差异化传播格局,在广大青少年中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


  花漾搜索拥有智能推荐优质的教育资源,在屏蔽不良信息的同时,亦可为广大青少年群体提供优质内容服务。


  辅助他们提升学习能力,掌握有益的技能。陪伴青少年成长。


  花漾搜索满足了青少年的上网需求,也让家长和学校感到放心,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赞赏。


图片1_副本.png


  数据显示,截止目前,该应用累计下载量已超过5100万。


图片2_副本.png


  既然肩负着为青少年打造一片“网络净土”的责任,花漾搜索在入驻内容的选择上自然十分严苛。


  咘噜教育入住花漾搜索


  为了在满足青少年使用需求的基础上,引导青少年价值取向并解决相关问题。


  花漾搜索从内容源头着手,为青少年营造正向、积极、绿色的网络空间。


  “更精准、更纯净、更健康”是花漾搜索选择内容区的重要标准。


  而咘噜教育十分荣幸受邀入驻其中。


图片3_副本.png


  自咘噜教育成立以来,投身于儿童文化教育产业已有十余年的时间。


  在这段时间里,咘噜教育上下求索,不断吸取着国内外优秀的教育理念和方式,日益进步。


  靠着有趣实用的课程、科学先进的教育理念、用户高度认可的好评、完善高效的服务一年比一年壮大。


图片4_副本.png


  多年来,咘噜教育致力于为3-12岁孩子提供更好的素质教育成长方式。


  其倾力打造咘噜戏剧咘噜情商口才两大主打产品,以“咘噜咘噜”为原创IP形象,运用多种艺术形式。


图片5_副本.png


  构建以体验、感受、元素训练的方式,对孩子的认知、能力、情感、语言、戏剧等方面进行全科融合的综合培养课程


  自主研发的IDEA‘C课程体系(线上、线下),围绕兴趣、发现、探索、应用、创造五个维度综合开发孩子全项技能。


  旨在启发孩子的语言表达、想象创造、自信表现、团队协作等能力,并最终实现高情商全人的培养目标


图片6_副本.png


  此次,咘噜教育强势入驻花漾搜索APP平台。


  志在以健康、趣味、科学的内容输出打造绿色移动生态圈,为青少年提供优质的内容资源池。


  在实现优化青少年用户体验,铺建绿色安全的网络知识环境基础上,从根源解决家长对孩子获取信息质量的焦虑。


  日后,咘噜教育将携手花漾搜索,共同为2亿青少年打造一座“有围墙的花园”。


图片7_副本.png


  转自:咘噜教育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