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两所高中招老师:要求博士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11-30





  为更好地选拔优秀人才,优化人员结构,南京市教育局所属2所学校(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中华中学)面向社会公开招聘5名编制内高层次人才。记者了解到,此次招聘学历要求是博士研究生,年龄在35周岁以下!


  应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2.品行端正,团结同志,廉洁奉公;


  3.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4.具有博士研究生学历,并取得相应学位(2021届毕业生须于2021年8月1日前取得毕业证书、学位证书);


  5. 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5年11月30日以后出生);


  6.符合岗位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详见《岗位信息表》)。



  即日起至2020年12月7日16:00,符合条件的应聘者可以将报名材料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报考学校邮箱。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邮箱:nsfzrs@vip.126.com,南京市中华中学邮箱:zhzxdzbgs@126.com,发送邮件请以“姓名+应聘岗位名称”命名。报名只能选择其中一所学校的一个岗位,


  具体报名提交材料:


  2021届毕业生:


  (1)《南京市教育局部分直属学校2020年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报名表》


  (2)本人有效身份证;


  (3)就业推荐表;


  (4)博士研究生阶段的教育部学籍在线报告(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下载)、硕士研究生阶段和本科阶段的学历证书和学位证书。


  社会人员:


  (1)《南京市教育局部分直属学校2020年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报名表》


  (2)本人有效身份证;


  (3)博士研究生阶段、硕士研究生阶段和本科阶段的学历证书和学位证书;


  (4)岗位有工作经历要求的,提供1年及以上聘用合同及社保缴费证明。


  (5)符合岗位要求的教师资格证书。


  以上材料除报名表外,其余均须提供原件扫描件。


  资格审查:


  招聘单位根据应聘人员网上提供的报名材料进行资格初审,初审时间为收到应聘人员报名材料后3个工作日内。初审通过者在收到短信或电话通知后,须在规定时间内由本人携带报名材料中提及的各项原件和复印件(或扫描件)以及近期二寸彩色免冠照片一张,分别到报名学校(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地址:南京市鼓楼区察哈尔路37号;南京市中华中学地址:南京市建邺区兴隆大街208号)进行现场资格复审。


  资格复审后当场将原件返还,复印件(或扫描件)留存,未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地点进行现场确认的,视为自动放弃报考资格。


  考试方式:


  据了解,本次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采用简化程序的方式。招聘岗位资格审查通过人数小于等于该岗位招聘计划数10倍的,采取直接面试的考试方式。面试主要测试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专业知识、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采用专业测试、课堂教学、模拟课堂等一种或多种形式的组合。面试中各项测试均采取百分制,合格线均为60分。面试成绩当场告知考生并于次工作日在各招聘单位网站公布。


  招聘岗位资格审查通过人数大于该岗位招聘计划数10倍的,采取先笔试后面试的考试方式。笔试采取百分制,成绩合格线为60分。笔试合格人员中,按岗位招聘数1:3的比例确定进行面试人选。


  直接面试的岗位,面试成绩即为总成绩;先笔试后面试的岗位,总成绩则按笔试成绩占30%,面试成绩占70%来计算。



  转自:扬子晚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山东省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五次会议 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 确保审计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山东省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五次会议 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 确保审计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