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西安门隧道飙车酿事故 警方通报7人被刑拘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04-16





下载.jpg


  4月9日发生在南京市西安门隧道的三车相撞事故调查结果公布。人民网从南京交管部门获悉,事故起因是7名驾驶人相约到奥体飙车,当晚涉案车辆在白马公园聚集,沿龙蟠中路由北向南进入西安门隧道后就开始追逐竞驶,其中两辆车与隧道内正常通行的车辆发生碰撞,引发了交通事故,无人员伤亡。


  目前,南京警方已对潘某、王某某、苏某某等7名涉案车辆驾驶人以涉嫌危险驾驶罪予以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据了解,2011年5月起实施的《刑法修正案(八)》明确将飙车等追逐竞驶行为以“危险驾驶罪”入刑,对其中“情节恶劣”的处拘役,并处罚金。




  转自:人民网-江苏频道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