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视AI,助力南京创新名城建设!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02-26





  2021年2月25日,正月十四,中国从年前开始反弹的疫情得到控制,全国中高风险地区已然全部清零。


  小视科技自疫情爆发,一直积极投身于AI防疫。从2020到2021,小视科技的AI防疫技术和产品已遍布全国数十个地市,守护超1亿人次的出行安全。


  2021春节期间,疫情反弹,小视AI防疫快速应用于医院、公安、政务、交通等多个场景,如南京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南京市第一看守所、张家港保税区某政务大厅、姜堰汽车站等,服务于多个地区的疫情防控,发挥着不可或缺的作用。



  近日,南京电视台走进小视科技,报道小视AI防疫成果的同时,探索小视以原创AI助力南京创新名城建设的过程。



  作为一家以计算机视觉技术为核心的南京本土人工智能高科技企业,小视科技已推出包括人脸人体识别分析、行为分析、物品检测及识别、文字识别、宠物识别、互娱算法等在内的原创算法共计200余种,并在项目落地过程中完成多个技术瓶颈的突破和创新。


  源于过硬的技术实力,2020年底,小视科技获批建设“江苏省计算机视觉工程研究中心”,围绕人工智能产业发展中应用场景落地难的问题,开展各个场景新算法的研发和原有算法的精度提升研究,推进人工智能产业自主创新。


  2021年是南京推进创新名城建设的第四年,作为南京人工智能产业领域的领军企业,小视将在这一年里,围绕原创算法研发、场景落地、产业联盟建立等进行更深层次的探索和开拓,为创新名城南京端上更多的“科创菜肴”。


  正如小视科技执行总裁周守业所表示的,小视将坚持产品、场景以及技术三轮驱动,拉通整个上下游的产业发展,为南京创新名城建设贡献我们一份力量!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