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原创力量,沃科于“设计中国北京2020”呈现可持续办公生命力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9-27





  中国 · 北京——2020年9月26日,为期四天的“设计中国北京2020”于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圆满收官。作为北京设计博览会的平行特邀展及北京国际设计周的重要部分,本届“设计中国北京”吸引了逾百家全球品牌与独立设计师,及众多专业观众与设计爱好者。国内新锐办公家具品牌X-WORK沃科携多款原创设计产品亮相展会,以敏锐而新鲜的视角,呈现出办公环境的可持续生命力,更荣获2020北京设计博览会月桂奖最佳展陈设计奖。


WPS图片-修改尺寸.jpg


  “设计中国北京”由“设计上海”团队打造,希望以独特的全球视角解构东方美学,演绎设计之美。“设计中国北京”通过大量新品发布、重量级互动装置及特别策划内容的全方位展示,引导观众领略国际高端设计和本土新锐设计力量交相辉映、前沿设计趋势和经典设计理念的巧妙碰撞,以及艺术与设计的全新互动。本届“设计中国北京”延续了以往对于“可持续设计”的关注和深耕,以“设计之道复兴世界”作为全新展会主题,携手参展品牌、独立设计师与观众共同探讨“设计如何在全新的后疫情时代重新出发”。



  在“可持续设计”的大话题之下,X-WORK沃科作为专注于办公领域的国内新锐品牌,以一系列原创设计产品,带来了其对于办公环境中可持续生命力的独到解读。本次参展“设计中国北京”是X-WORK沃科首次以独立展位形式亮相于大众面前。在五年的积累中,X-WORK沃科基于对当下中国市场中企业独特需求的敏锐洞察,已陆续打磨出一系列具有独特风格与视角的原创设计产品。


1.jpg


2.jpg


3.jpg


  其中具有代表性的Pop电话球引起了众多观众的好奇。这款悬挂式电话球用简单而富有创造力的方式,为开放性办公环境开辟出一小块珍贵的安静私密空间。这款产品曾在Pure Talents Contest 2019中,从来自69个国家756位新兴设计师/团队带来的926件作品中脱颖而出,受邀参展imm cologne,在国际舞台上获得了认可。在结束不久的第6届金汐奖最终评审中,Pop电话球也荣获最佳办公解决方案金奖。


4.jpg

Pop电话球



  除此之外,X-WORK沃科带来的Muse Pod电话亭、Ola矮墩、Note升降桌、Tee沙发等原创设计产品也以其独特而巧妙的设计思考与设计语言,虽没有奇巧花哨的外观形式,依然引导现场观众共同探索了人与空间及办公这件事的深层次关系与更多可能。


5.jpg

Muse Pod电话亭



  Muse Pod是一个模块化的私密电话亭,灵活多变且功能丰富。根据不同使用需求,Muse Pod可以将电源、桌板、显示屏等功能定制化组合起来,而在为了适应不同的空间布局,Muse Pod也可以在尺寸上进行延展,在开放办公空间中打造出一个支持多样化办公需求的私密空间。


7.png

Ola矮墩



  拥有圆润外形的Ola矮墩 散发着放松、友好气息,为办公空间中的休闲区域增添一分轻松柔和的感觉。同时,轻巧的 Ola配备了扶手设计,便于移动,以配合不同的协作、交流模式,或在需要时节省储存空间。


6.png

Note升降桌



  Note升降桌带来坐站交替的动态办公方式,帮助人们在更加健康的状态下提高工作效率与创造力,并以随心变化的高度调节促进工作中的即时交流与协作。它更是一整套工作系统,将多功能智能组件隐藏于美观流畅的外观线条之下,只需简单的配置选择,就可轻松布置出一批满足不同需求的工作站,并完美融入办公空间。



  作为一个相对年轻的本土品牌, X-WORK沃科带着对当下需求与趋势的敏锐触角,同时坚信着中国原创设计的力量,希望以原创设计助力“中国制造”向“中国设计”转变。其原创团队成员均为拥有海外背景与经验的中国设计师,拒绝单纯跟从国际趋势,而是以满足中国市场独特需求为出发点,用多样化、具有创造性的原创设计来解决企业及员工的实际痛点。通过吸引全球资源,同时支持本土设计,X-WORK沃科正在助力中国成为原创设计的沃土,让更多优秀设计来源于中国,赋能于世界。



  X-WORK沃科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郭磊先生表示:“经过五年的积累,X-WORK沃科终于将原创设计产品独立呈现于全国乃至全球的观众面前,我和全体团队成员均感到十分激动。随着我们的原创设计产品的不断丰富与优化,我相信我们所理解的可持续办公生命力会被带给越来越多的办公环境,陪伴各领域企业实现梦想,而这就是我们的梦想。”



  转自:搜狐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