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CBA全明星周末安居客三分球大赛结果出炉 广东后卫加冕三分王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03-23





  3月20日-21日,2021 CBA全明星周末在青岛国信体育馆精彩举行,周琦、郭艾伦、赵继伟、吴前、胡明轩等大牌球星悉数上场,为球迷们带来了激烈对决,最终全明星赛南方明星队荣膺冠军 。



  除了精彩的南北对决,球迷们最关心的安居客三分球远投大赛决赛中,胡明轩延续了出色的表现,以23分的高分锁定安居客三分球大赛冠军,赛后胡明轩直言希望有机会打破朱芳雨的25分纪录。


  本届三分球大赛,58同城、安居客作为CBA联赛官方合作伙伴,为赛场精英倾情助阵,并通过场馆品牌"全明星之家"展示区,为球迷们提供了许多趣味性极高的互动体验。


  安居客全情投入共同见证CBA全明星精彩对决


  在备受瞩目的CBA安居客三分球大赛上,胡明轩、张帆和陈林坚三人携手晋级到决赛。首位出场的是两届卫冕冠军福建队员陈林坚,拿下了15分;第二位出场的是北控队员张帆,他一开始表现稳定,前四个点共进了15个球,但是最后一个花球点仅命中2记,获得了19分;最后广东队员胡明轩凭借出色的手感以23分的表现荣膺今年安居客三分球大赛三分王。


20210323124031312.png


  作为CBA联赛的官方合作伙伴,在2021 CBA全明星周末上,安居客以"全力拼、一起赢"为主题,在赛场及周围,的互动体验布置颇为用心。在赛场内,球迷随处可见的"更全房源、更好选择"广告语,工作人员也身穿安居客标志性绿马甲,赛场被一片明亮的安居客绿包围。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共同推动CBA联赛以及中国篮球更好发展,安居客组织了"安居客杯社区篮球嘉年华",活动以家庭为单位的社区居民,娱乐锻炼为主的非专业竞技类体育嘉年华,周六下午2:00-7:30在CBA篮球公园或俱乐部合作社区活动中心举行。同时针对青少年篮球暑期训练营,安居客还组织了少儿篮球赛活动,包含比赛、训练培训及名宿表演互动。


  在CBA全明星周末三分球大赛前,安居客在全国范围举办了3分球海选比赛,青岛本地的高二学生赵晨凯摘得2021CBA全明星周末安居客三分球大赛外卡赛冠军,获得最受瞩目的2021CBA全明星周末三分球大赛直通票。以"草根"身份参加CBA全明星周末三分球大赛的赵晨凯,虽未能获得晋级决赛的资格,但他出色的表现赢得了球迷的一致认可。


  安居客"全明星之家"与球迷深入互动


  与安居客三分球大赛场内的精彩绝伦相呼应,安居客在场外的活动也热闹非凡。赛场外的安居客"全明星之家"中,球迷们不仅可以与球衣照片墙、海洋球等玩自拍,还可以参与活动领取安居客为球迷们特别准备的礼品,让用户深入体会赛场外的乐趣。


20210323124117121.png


  自2019年10月起,58同城、安居客与CBA联赛达成的长期战略合作关系,成为CBA联赛官方合作伙伴,与此同时,58同城成为CBA联赛官方生活服务平台,安居客成为CBA联赛官方房产信息平台。58同城、安居客始终致力于为更多消费者提供多样化、专业化、高品质的信息服务,让人们的生活简单美好。与CBA联赛牵手,不仅为CBA联赛注入了新鲜力量,58同城、安居客坚持用户第一、不断创新的品牌精神,也使 CBA联赛的场内场外的球迷朋友备受感染。


  未来,58同城、安居客还将大力支持CBA新赛季所着力打造的诸多创新赛事,让更多的球迷朋友深度体验CBA文化和赛事魅力,同时彰显58同城、安居客推动中国篮球事业发展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以实际行动助力中国篮球体育事业发展。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