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百名小超模齐聚无锡梅里古镇,秀出最燃星姿态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04-12





  春暖花开、生机勃勃;万物复苏,相约梅里。“童心筑梦·梅好未来”——首届“梅里古镇”全国少儿模特邀请赛暨无锡市第二届少儿模特大赛,于4月11日在无锡市新吴区梅里古镇御品东方环球宴会中心圆满落幕。来自全国近百名时尚小超模为广大市民奉献了一场年度少儿时尚大秀。


近百名小超模齐聚无锡梅里古镇,秀出最燃星姿态


  本次大赛由无锡市高新区宣传部、无锡市新吴区人民政府梅村街道办事处、无锡广播电视集团(台)主办,梅里古镇冠名支持,无锡泰伯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无锡梅里古镇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无锡新吴区文化馆、无锡广电高新区融媒体中心、无锡广娱传媒文化有限公司承办,路劲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梅里古镇御品东方环球宴会中心协办。赛事以“公益、交流、传播、时尚、亲子”为宗旨,旨在为广大少年儿童提供一个展示自我、培养气质的平台,帮助孩子在成长的道路上收获更多的自信与美好。


近百名小超模齐聚无锡梅里古镇,秀出最燃星姿态


  为进一步提升了赛事的品质与规格,本届大赛在秉承地无锡市首届少儿模特大赛立足本地优秀童模的基础上全新升级,面向全国招募参赛选手,同时邀请全国知名秀导,融入了更多的时尚品牌元素,表现形式更加多样化。自赛事启动报名以来,备受家长和孩子的欢迎。


近百名小超模齐聚无锡梅里古镇,秀出最燃星姿态


  在4月10日举行的比赛,共设“你好童年”“遇见江南”“盛世梅好”三场主题秀,每位选手选择其中两场参赛,由评委就选手两轮走秀表现进行综合评分,按得分高低进行排名。在4月11日举行的颁奖盛典上,小选手们在舞台上星光熠熠,绽放出最燃最时尚最酷炫的星姿态,不胆怯,不害羞,挺拔自信的台风给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当天,“十佳童模”“最佳T台表现”“最佳上镜”“最具气质”“最具潜力”“网络人气王”等奖项也同时揭晓。


近百名小超模齐聚无锡梅里古镇,秀出最燃星姿态


  值得一提的,作为本届少儿模特大赛的一大亮点,御品东方环球宴会中心宴会大厅的百米声光舞美灯带营造出的绚烂视觉,360度环幕裸眼3D带来的沉浸式体验,不但给小超模们带来了与众不同的走秀体验,也给观众带来了震撼的视觉效果。此外,国际国内一线童装品牌Folli Folli、Demo Queeedn强势加盟此次少儿模特大赛,全程为小模特提供走秀服装,进一步提升了赛事的颜值和观赏性。


近百名小超模齐聚无锡梅里古镇,秀出最燃星姿态


  古国春长,梅自三千年前绽破;斯文源远,客从两万里外归来。近年来,梅村立足吴源文化,以构建无锡“文化标杆”为目标,积极培育和构建梅村文化产业链,不断拓展文化产业范畴,提升文化影响力和竞争力。连续两届少儿模特大赛的成功举办,已经成为梅村的品牌文化建设载体。


近百名小超模齐聚无锡梅里古镇,秀出最燃星姿态


  未来,梅村将进一步整合资源、凝聚力量,把文农旅融合出创新、融合出发展、融合出效益、融合出优势,形成梅村文旅融合整体竞争力,赋能梅村街道高质量乡村振兴,绘就梅村“梅”好未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