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新区半马开跑 4500名跑友感受南京新主城魅力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11-23





  由南京市江北新区管理委员会主办,中共南京市委江北新区工作委员会宣传和统战部承办的中信银行·2020南京江北新区半程马拉松22日在江北新区青奥体育公园鸣枪开跑,4500名跑友感受南京新主城的魅力。


赛事现场 图片作者:赛事主办方提供

比赛现场。赛事主办方供图


  本次赛事以“畅跑江北 乐享新区”为主题,不仅延续了美丽的滨江赛段,更是通过赛道设计集中展现江北新区“两城一中心”建设成果。


比赛现场。赛事主办方供图


  奔跑过程中,跑友途经聚集500家金融企业、超20000名从业人员的扬子江新金融示范区,聚集生命健康产业及基因研究成果的国际健康城,还有即将竣工的南京绿地金融中心,展示现代政务服务的江北新区市民中心,代表人文与艺术的南京美术馆新馆及江北新区图书馆……在奔跑中感知江北新区蓬勃发展的新动能。


  经过角逐,李恩基获得半程男子组冠军,半程女子组冠军由王佳莉摘得。本届赛事在奖项设置上更加丰富,新增了“破赛会纪录”奖、“跑团赛中赛”奖,给更多非专业跑者一争殊荣的机会。



  转自:中新网江苏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