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长江到平邑建“老潘影视小镇”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10-14





记者在平邑县文旅局获悉,10月12日,平邑县在大殿汪水浥田园综合体举办老潘影视小镇文化旅游项目签约仪式。县政府副县长张晓华,国家一级演员、著名戏剧表演艺术家潘长江,山东禾润源董事长刘明涛,老潘影视文化传媒(山东)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王有青和平邑街道、县文旅局有关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GetAttachment (1).jpg


  据潘长江介绍:“是平邑人的热情好客和平邑人的做事风格打动了我,我想为平邑的老百姓做点事。我们既然做就踏踏实实地做,不单单要做一个山东的明星项目,还要做全国的甚至世界的影视小镇。我相信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老潘影视小镇一定会有一个美好的明天。”


  据了解,老潘影视小镇由潘长江老师与山东禾润源董事长刘明涛共同出资30亿元,以“横店影视升级版”为目标,打造国内知名影视文化产业基地,项目建成后,将具备影视取景拍摄、影视旅游观光、影视文化展览、影视教育培训、影视配套服务、田园康养社区等综合业态。


  今年以来,平邑县加快推进文旅项目建设,投资18亿元的大殿汪?水浥田园综合体核心区建成并开园运营,投资1.3亿元的人民礼堂建成并投入使用,投资12.5的托福泰康城、投资13亿的艾桂小镇已开工建设,投资30亿元的老潘影视小镇正式签约,项目建设已成为推进平邑文旅融合发展的重要引擎。


  临报融媒记者 刘跃



  转自:临报融媒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