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商银行“沂蒙精神红色存单”在临沂蒙阴支行首发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02-08





图为中国工商银行临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侯传和向山东锣响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张曙光总经理首发沂蒙精神红色存单的情景。.JPG

  中国工商银行临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侯传和向山东锣响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张曙光总经理首发沂蒙精神红色存单。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2021年2月8日,工行临沂分行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的到来,大力弘扬沂蒙精神,助力工商银行卓越发展,按照工总、省行授权,在蒙阴支行举行了中国工商银行“沂蒙精神红色存单”首发仪式。省工行党委宣传部部长、企业文化部总经理王学俭、高级经理姚庆祥、科长宋懿,市工行党委书记、行长侯传和、直属党委书记、副行长叶清涛、直属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梁克水,蒙阴县副县长胡令伟,山东锣响汽车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曙光,蒙阴支行班子成员、优秀员工代表等20人参加了首发仪式。


  据了解,“沂蒙精神红色存单”设计期间,按照总省行个人金融业务部和企业文化部要求,突出沂蒙红色基因传承,大力弘扬沂蒙精神为元素,工行临沂分行个人金融业务部和党委宣传部主要负责人高度重视,精心设计,积极搜集沂蒙精神代表性相关图片和资料,参照了以往红色存单、票据等物件的设计与构思,最终确定了该版本的“沂蒙红色存单”。设计过程中,也得到了临沂市委宣传部的大力支持与帮助。本次“沂蒙精神红色存单”的发行,对推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大力弘扬沂蒙精神,助力工商银行发展具有深远的意义。该存单的发行必将对推进工商银行各项事业发展和沂蒙经济建设起到积极促进作用。(通讯员 梁克水)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