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莒南县支行组织职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02-23





20210224150156725.png


  为积极响应县府无偿献血委员会关于无偿献血的倡议,近日,邮储银行莒南县支行组织职工开展了无偿献血活动。


  活动在莒南一中计生委楼前举行,活动开始前工作人员对献血要求进行了宣贯,活动严格按照无偿献血相关规定执行,登记信息、体检、验血、献血,井井有序,有条不紊。


  活动伊始,体检现场便能让人感受到洋溢的热情。这种热情,对于有过献血经历的职工来说是坦然与从容;而对于第一次献血的职工来说,更多的是紧张和兴奋。部分职工在得知因血脂略高而无法参与献血时,不得不带着一丝遗憾离开献血活动现场。


  献血车内的气氛也是愉快而轻松的,献血者们有说有笑,大家一边为自己能对社会奉献点滴爱心而感到满足和自豪;同时也用笑语嫣然的心情冲淡采血过程中产生的紧张心理。


  邮储银行莒南县支行一直以来秉承“服务群众、奉献社会”这一企业核心价值观,连续多年默默支持着无偿献血事业。单位领导重视、工会组织有力、职工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已然成为公司历年公益事业活动之一。(许衍涛 李洁)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