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有雷锋 捐献传佳话 工行临沂蒙阴支行好员工王雪峰捐献造血干细胞传佳话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03-05





20210305140828946.jpg


  3月5日,是全国第59个学习雷锋纪念日,也是工行临沂蒙阴支行营业部副主任王雪峰赴济南捐献造血干细胞的日子。消息传出后,在工行临沂分行全体员工中引起较好反响,纷纷表示向王雪峰同志学习,向王雪峰同志致敬。分行党委宣传部、团委也做出决定,号召全行团员青年以学习王雪峰先进事迹为契机,积极开展“弘扬沂蒙精神 践行青春使命”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提高广大青年员工的奉献意识,为工商银行的发展和沂蒙经济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据了解,王雪峰同志在单位是一名好青年,1988年6月出生,2016年10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11年11月参加工作,现任中国工商银行蒙阴支行营业部副主任。该同志作为蒙阴县第5位造血干细胞捐献者,不仅是该县56万人民中践行沂蒙精神的杰出代表,体现了“人道、博爱、奉献”的人文精神,也是蒙阴工行倡导“红色沂蒙精神”的自豪。该同志自参加工作以来,始终以“扎实工作,真诚待客,用心服务”为标杆,在平凡的岗位上忠实践行“合规操作”的制度规定。特别是自担任营业部副主任以来,更是信心百倍地投入到日常工作之中,时刻牢记“比”的意识、“拼”的精神、“进”的行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参加党的组织生活,不断提升自身党性修养,脚踏实地为所在支行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2019年度被评为“优秀”等次,受到全行一致好评。


  细微之处见真情。王雪峰同志不仅在2012年5月报名参加了造血干细胞捐献者备案活动,还曾在2014年6月份参加临沂市红十字会无偿献血活动。充分体现了该同志“道虽通不行不至,事虽小不为不成”的人生哲理,从每一件小事做起,从点点滴滴做起。他那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怀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向社会做了最好的诠释。


  雷锋精神代代传。王雪峰同志所在的蒙阴工行行长王备军同志表示,下一步该行将以王雪峰同志勇于奉献的精神为榜样,结合工总省行开展的“红色金融足迹”实践活动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总行“48”字工作思路,省行“三步走”战略和“1235”发展规划,把弘扬沂蒙精神、传承红色金融文化,作为砥砺全行发展、鼓舞员工士气、凝聚全员力量的有效载体,为沂蒙经济建设和工商银行发展做新的更大贡献。(梁克水)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