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临沂市分行积极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03-05





微信图片_20210305191337.jpg


  三月是学雷锋月。为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传递正能量,3月5日上午,邮储银行临沂市分行组织青年志愿者利用午休时间开展了交通秩序维护、卫生清洁等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首先来到市分行大楼门前的广场,对主干道及辅路进行了集中清扫,又对花坛、草坪等卫生死角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清理,大家干劲十足,不怕脏、不怕累,齐心协力,维护了环境清洁。随后,志愿者们来到市分行周边的十足路口开展了“文明出行”维护交通秩序活动,引导机动车礼让行人,阻止行人、电动车乱闯红灯,引导大家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安全出行,文明出行。最后,志愿者们对市分行大院内的电动车棚进行了整理,对乱停放的自行车、电动车进行了集中摆放,做到整齐有序。


  在此次活动中,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雷锋精神,营造了“学雷锋、树形象”的浓厚氛围,展示了邮储银行青年志愿者的良好精神风貌,为城市文明贡献了邮储力量。(赵华)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