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临沂费县支行开展“筑坚强堡垒,树先锋形象”主题党日活动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04-13





  4月11日,中国银行临沂费县支行全体党、团员及青年员工赴九间棚村参观学习,深入沂蒙山腹地,重走拓荒路,感受九间棚村民“团结奋斗,顽强拼搏,坚韧不拔,艰苦创业”的革命精神。



  在九间棚村里,中国银行临沂费县支行党总支部书记李卓义同志带领全体员工,深入学习了以村党委书记刘嘉坤同志为代表的九间棚共产党员艰苦奋斗的创业历程,他们怀抱“忠于党,忠于人民,忠于事业”的坚定信念,以“不怕吃亏,不怕吃苦,不怕吃气”的高尚品德,带领九间棚人开拓奋进、艰苦创业,实现了由贫穷落后的小山村向乡村振兴“沂蒙明珠”的华丽转身。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正值全行上下“学党史 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新阶段。九间棚村的感人事迹对费县支行全体员工践行省行党委“1+6”治行理念、领悟 “党建引领”作用、推动全行发展,具有着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


  九间棚村脱贫攻坚的决心和毅力,激发了全体党员干部坚定脱贫致富的信心、激发广大群众的内生动力,以更加豪迈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攻坚克难,探索前行。(高峰瑞)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