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临沂分行“四个提升”推动党史学习教育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04-13





  日前,工行临沂分行为深入党史学习教育,营造良好的党史学习教育氛围,认真贯彻落实省、市行党委工作部署,精心谋划,深入学习,大胆实践,做好“四个提升”,推动全行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开展。


图片_副本.jpg

日前,工行临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侯传和主持召开党委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临沂分行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工作规则,研究确定了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名单。


  组织得力,提升思想认识。该行坚持在学习的力度、深度和精度上下功夫,充分利用革命老区优势,努力将学思践悟成果转化为推动业务发展的强大动力。为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取得实效,该行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负责党史学习教育的日常工作。办公室设在党委宣传部,办公室主任由党委宣传部主要负责人担任,成员由党委各部门相关人员组成。


  责任担当,提升履职能力。要求各支行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各级党委承担好主体责任,行领导率先垂范,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围绕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组织广大党员立足金融工作实际、拿出真招实招硬招,围绕全行中心工作,集中力量、下足功夫解决基层、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让基层干部员工和广大社会公众切实感受到学习教育带来的实际成效。


  以学促行,提升组织活力。该行一直把弘扬沂蒙精神、传承红色金融文化作为砥砺全行发展、鼓舞员工士气、凝聚全员力量的重要方法和途径,自“沂蒙精神”教育示范基地在临沂蒙阴揭牌后,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打造“红色金融”的主题活动,将党史教育与青年员工培养相结合,切实增强青年员工忠诚履职、建功立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围绕党史学习中的体会和感悟,汇聚青春力量。


  营造氛围,提升宣传效果。运用新闻报道、言论评论、典型宣传等形式,用好集团网讯、行报行刊、办公场所宣传栏和电子屏,以及“学习强国”订阅号和省行公众号等新媒体平台,深入宣传党的历史和党的丰功伟绩,同时宣传学习本次党史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和基本要求,宣传各支行开展学习党史教育的好做法好经验好成果,为全行党史学习教育营造浓厚舆论氛围。


  目前,一个“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良好学习氛围正在工行临沂分行全面展开。(梁克水)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