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银行业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丰富多彩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04-14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以来,临沂银行业积极引领辖内银行金融机构做好规定动作,创新学习教育方式,拓展学习教育渠道,确保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卓有成效。


20210414095255890.jpg


  沂水农商银行联合举办“踏寻先辈足迹 诵读中华经典”大型诵读活动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习党的历史,热情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进一步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保持和发扬党的先进性,引导广大员工铭记革命历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进一步加强党委和党员队伍建设,4月7日,沂水县纪委监委和沂水农商银行共同组织”踏寻先辈足迹 诵读中华经典”诵诗会,共计200余人前往沂蒙山根据地,一起学习党史,重温经典。


  沂水县纪委监委和沂水农商银行党员干部来这青山翠柏之中,“缅怀先烈、致敬英雄”,深切缅怀为国牺牲的铮铮烈骨,深刻追忆这些“中华民族的脊梁”,向长眠于此的革命烈士敬献花篮。


  随后前往根据地广场,进行党员宣誓和诵读经典仪式,在仪式上,主持人带领现场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向烈士们表达崇高的敬意,同时也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身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的坚定决心。


  宣誓后,由临沂市优秀阅读推广人刘广泉老师带领大家一起诵读《大学》节选、《西江月·井冈山》和《热爱生命》,品味书香,传承中华文化,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常怀忧党之心、为党之责、强党之志。


  随后,参加仪式的党员干部瞻仰了中共中央山东分局旧址,瞻仰老一辈革命家的英雄事迹,聆听沂蒙人民不畏牺牲英勇支前的故事。广大党员纷纷表示将在新时代服务实体经济、助力乡村振兴、提高人民生活品质等服务中扎实工作,砥砺前行,始终牢记革命历史,自觉弘扬奉献精神,时刻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负重任阔步前行,为实现更加美好的明天不懈奋斗!


微信图片_20210414095432_副本.jpg


  农行临沂分行举办“礼赞建党百年,书画美丽中国”系列活动


  为喜迎建党百年,不断丰富职工文化生活,提高书画兴趣,培养员工书画队伍,打造“墨香农行”,2021年4月2日,临沂农行“礼赞建党百年,书画美丽中国”系列书画兴趣活动。


  本次系列活动,一是邀请临沂知名画家、书法家为主讲老师,共准备开办美术课8节,书法课10节,对中国绘画史、书画鉴赏、山水画、花鸟画创作过程及欣赏、书法临帖和创作进行系列培训;二是对该行员工业余创作的书法作品进行点评,对隶书碑帖细致讲解。通过系列讲座、培训提升员工的书画鉴赏能力,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王松根  刘斌  张巍)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