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临沂市中支行成都路西段分理处今日开业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5-27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5月27日讯(记者 汤婷 通讯员 梁克水)初夏的沂蒙,百花盛开。5月27日,工行临沂市中支行成都路西段分理处在开元花半里东南角正式挂牌营业。工行临沂分行行长侯传和、副行长魏宗杰参加仪式并宣布该分理处正式成立。市区部分中小企业、物业、保险业负责人以及市行部室主要业务部门部分负责人,市中支行相关人员一同参加了开业仪式。开业当日吸纳存款1000余万元,其服务环境和服务水平以及工作效率受到前来办理业务的广大市民和客户的一致认可。


图为市行侯传和行长(右一)和魏宗杰副行长为成都路西段分理处揭牌。.jpg

工行临沂分行行长侯传和(右)和副行长魏宗杰(左)为成都路西段分理处揭牌。


据了解,该分理处隶属于工行临沂市中支行,是北城新区工行今年新设立的一处综合性营业网点,总营业面积500多平方米,综合服务功能设施齐全。与传统营业网点略有不同的是,该分理处更加突出智能化服务,配备多台智能柜员机、智能打印机、智能终端等设备,大大方便了市民业务办理。该分理处开业以后,将充分利用区位优势和优质客户资源,全力服务于北城新区的广大企事业单位、花半里商场和新区居民,更好的实现广大客户与工商银行的共赢发展。


智能服务区.jpg

智能服务区


DSC00755_副本.jpg

工作人员使用智能设备为客户办理业务


近年来,工行市中支行主动适应经济新常态,认真落实各项金融政策,坚持依法合规经营不动摇,以全力支持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为己任,深入把握当前经济形势,认真落实地方党委和上级行党委决策部署,服务实体经济,服务普惠金融(小微企业),积极开展e抵快贷、e分期等业务营销活动。同时,发挥工行产品优势,加强金融产品创新,丰富产品配备,全面提升金融服务效能,为区域经济发展和临沂分行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该支行自2005年成立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精神和物质文明建设,各项业务得到健康快速发展。截至今年4月末,各项存款80亿元,各项贷款110亿元,支行先后被授予省行级“先进基层党组织”、“文明单位”、“内控管理先进支行”、“消费者信得过银行”、“优质服务先进单位”,总行级“青年文明号”等荣誉称号。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清明祭||梁学章:英雄不死,精神永存 清明祭||梁学章:英雄不死,精神永存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