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沂蒙交投集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04-15





4月14日下午,山东沂蒙交投集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暨沂蒙交投第四期云课堂举行。本次报告会邀请市政协常委、市委党史研究院一级调研员李洪彦做了沂蒙老区与沂蒙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议由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庆村主持,集团领导张元国、吕振华、张德存、彭华、邢仔文、李金梁等参加。会议以网络视频的形式,把课堂延伸到了项目施工一线。


  李洪彦围绕沂蒙的由来、沂蒙老区的历史演变、沂蒙为什么能成为全国闻名的革命老区、正确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沂蒙精神的重要论述等方面做了阐述,深刻解读了沂蒙精神“水乳交融、生死与共”的内涵,揭示了战争年代党群、军民鱼水关系。强调沂蒙精神是临沂最大的政治优势,也是最宝贵的精神财富,更是加强党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最好教材,要传承沂蒙精神,发扬光大沂蒙精神。


  陈庆村指出,沂蒙交投集团作为市属国企,继承和弘扬沂蒙精神具有更深刻的意义,沂蒙精神是沂蒙人民的传家宝,要继续弘扬沂蒙精神,把红色基因传承好发扬好,在国企改革发展和沂蒙交通建设事业中展现沂蒙交投铁军风采。今后要结合授课内容,学思践悟,将党史学习教育和弘扬沂蒙精神结合起来,真正做到不忘初心、勇担使命,为加快推进临沂“由大到强、由美到富、由新到精”战略性转变贡献沂蒙交投担当。


  临报融媒记者 安连荣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