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县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述职会议召开


王玉君讲话 孟庆斌出席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1-08





  1月3日下午,全市县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述职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市国动委第一主任王玉君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国动委主任孟庆斌出席。


  王玉君指出,一年来,军分区各级认真贯彻上级决策部署,聚焦练兵备战,全面打牢基础,主动服务大局,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为全市改革发展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各县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认真履行党管武装政治责任,大力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有力推动了党管武装工作落实。


  王玉君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十三五”规划目标和新旧动能转换初见成效的决战决胜之年,也是贯彻落实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深化军事政策制度改革的重要一年。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加快推动全市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实现新发展。各级党委特别是党委第一书记要坚持政治引领,始终把“管武装、建武装、强武装”工作摆上重要位置,筑牢思想根基,注重知行合一,弘扬优良传统,不断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扛起党管武装政治责任。要聚焦使命任务,在抓基地建设上有新突破,在抓国防教育上有新作为,在抓国防动员上有新进展,在抓兵员征集上有新提升,全面提升党管武装质量效益。要强化支持保障,严格责任落实,加强制度建设,解决矛盾困难,着力营造党管武装良好环境,不断开创党管武装工作新局面,为建设新时代大美新临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兰山区、罗庄区、沂水县、临沭县4个县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作大会述职,8个县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作书面述职;表彰了关心国防建设“十佳”单位和“十佳”个人、“优秀基层武装部部长”。


  市领导姜仕礼、任刚、范连生、李登全,临沂军分区首长李旭光、郑忠华出席会议。


  更多产业经济信息资讯,马上到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http://www.cinic.org.cn/


  转自:临报融媒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家中门把手首次发现病毒核酸!提醒勤洗手、勤保洁 家中门把手首次发现病毒核酸!提醒勤洗手、勤保洁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