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哪儿打疫苗?临沂市接种点及咨询电话公布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05-19





近来,我市积极响应国家接种新冠疫苗,共筑免疫屏障的号召,持续提升新冠疫苗接种能力,有序推进全民新冠病毒疫苗预防接种工作。


我市是一个商贸大市,物流发达,人口流动性大,存在疫情输入的风险,所以疫情防控工作作依然不允许有丝毫松懈。接种新冠疫苗是目前预防新冠病毒最有效的方法,但从我市疫苗接种率数来看,18岁以上人群接种率较低,还未真正形成免疫屏障,达不到很好的预防效果。


截至5月16日下午,我市累计接种新冠病毒疫苗173.5444万剂次,有116.9865万人已接种第一剂次,56.5579万人完成全程接种。


在病毒面前,不能有任何侥幸心理。科学看待疫苗,减少不必要的焦虑和恐慌,积极接种,既是对自己和家人负责,也是为防疫大局做贡献。只有大家积极配合,以实际行动提升疫苗接种率,才能更快构筑免疫屏障,更快让社会生产生活回归正轨。


为方便市民就近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现将各区县接种点及咨询电话,公布如下:


兰山区



罗庄区



河东区



沂南县



郯城县



沂水县



兰陵县



费县



平邑县



莒南县



蒙阴县



临沭县



高新区



  转自:临沂疾控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