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发布!餐厅商超等场所可以有条件摘口罩了!

    官方发布!餐厅商超等场所可以有条件摘口罩了!

    防护建议:确保有效通风换气,保持人员1米以上社交安全距离情况下,无需戴口罩。
    2020-05-22
  • 残疾乡村医生于兴礼: 25年用医术守护乡邻健康

    残疾乡村医生于兴礼: 25年用医术守护乡邻健康

    于兴礼,河东区汤头街道龙车辇社区卫生所一名普通乡村医生。他还是一位患有小儿麻痹症的医生,从医25年来,他先后为乡亲们接诊65万余例,他身残志坚,自己却用大爱守护着乡邻的健康,被当地老百姓亲切地称为庄稼人的“健康守护...
    2020-05-15
  • 临沂城区新增一医院!一疾控中心!位置在这!

    临沂城区新增一医院!一疾控中心!位置在这!

    健康临沂,让医疗保障更有民生温度,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更便捷、更安全、更有效的卫生健康服务,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2020-05-15
  • 兰山区盲人医疗按摩员快申领资格证书啦 截至6月5日

    13日,临沂市兰山区发布关于申领2020年盲人医疗按摩员从事医疗按摩资格证书的公告。兰山籍盲人医疗按摩人员,持申领材料到兰山区残联教就部填写《盲人医疗按摩人员从事医疗按摩资格申请表》,申领时间截止到6月5日。
    2020-05-14
  • 临沂市卫生健康系统47名个人、13个组织受表彰

    临沂市卫生健康系统47名个人、13个组织受表彰

    近日,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民政厅、市委宣传部、市民政局等单位先后下发通报,对在新冠疫情发生以来,扎实有序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积极在社区防控、心理疏导、防疫消杀、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等方面无私帮助他人、真心奉献...
    2020-05-13
  • 榜样的力量!临沂市中医医院举办援鄂先进事迹报告会

    榜样的力量!临沂市中医医院举办援鄂先进事迹报告会

    5月12日下午,临沂市中医医院举办援鄂先进事迹报告会,庄步辉、董艳艳两名援鄂英雄分别讲述各自难忘战“疫”经历,在家的院领导、职能科室负责人、临床医技科室主任、护士长参加会议。
    2020-05-13
  • 第109次,谢谢你!全体临沂的白衣天使们

    第109次,谢谢你!全体临沂的白衣天使们

    谢谢你,“护”我周全!疫情肆虐期间,有这样一群人面对危险,挺身而出。她们,是身着白衣的天使,也是守卫生命的护士。昨天是“护士节”,我们应该铭记这些为我们拼过命、剪过发、流过血、流过泪的护士们。汗水与勒痕在你们的...
    2020-05-13
  • 省煤炭临沂温泉疗养院护士节表彰大会

    省煤炭临沂温泉疗养院护士节表彰大会

    为庆祝第109个国际护士节,大力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传播社会正能量,12日,山东省煤炭临沂温泉疗养院在该院御汤苑四楼会议室,隆重召开庆祝“5 12”国际护士节庆祝大会。
    2020-05-12
  • 市精神卫生中心召开“庆祝护士节表彰大会”

    市精神卫生中心召开“庆祝护士节表彰大会”

    近日,临沂市精神卫生中心召开“庆祝5 12国际护士节暨表彰大会”,庆祝第109个国际护士节,弘扬抗疫精神,激发广大护理工作者的工作热情。
    2020-05-12
  • 不用住院,医保报销!临沂“中医日间病房”太赞了

    为了发挥中医药“简单、方便、绿色、高效”的特色和优势,方便群众看病就医,减轻就医负担,临沂市中医医院实施“中医日间病房”医保付费改革项目,北城医院同步正常运行。
    2020-05-11
  • 六种情形口罩不能摘!山东发布公众科学佩戴口罩指引

    ​5月9日,山东省委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发布《山东省常态化疫情防控公众科学佩戴口罩指引》,有发热、干咳、集中(居家)隔离、就医人员及探望和照护病人等六种情形应佩戴口罩。公共交通工具及场站、...
    2020-05-10
  • 临沂专班 北上内蒙 筑牢境外输入防疫网

    目前,境外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仍然严峻复杂,输入病例引起的传播风险依然存在,严防疫情倒灌的任务繁重而艰巨。按照省委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要求,临沂市防疫指挥部紧急成立工作专班,赴呼和浩特市白塔机场口...
    2020-05-09
  • @临沂人,出行必备健康码,速来领取!

    @临沂人,出行必备健康码,速来领取!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已进入常态化防控阶段,健康通行码的注册和推广使用是常态化防控的重要措施和手段,各级行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办公场所、各类办事大厅、商场超市、宾馆酒店、餐饮场所、医疗机构、旅游景点、交通工具等各类场...
    2020-05-09
  • 疫情防控转入常态化  临沂市通报开展新冠病毒检测情况

    疫情防控转入常态化 临沂市通报开展新冠病毒检测情况

    4月29日下午,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市卫健委相关负责人通报了临沂市近期及今后新冠病毒检测情况。
    2020-04-30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