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小说二题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04-08





闪    小    说    二     题


作者:雪莲花开


寻人启事


  才发现,老婆好几天没回家了。


  于是开始琢磨,越想心里越乱,都有点慌了。


  他决定写个寻人启事。


  寻人启事好写,可是,一切准备好了,手里握着笔却犯了难。老婆长什么样儿?穿着什么衣服?甚至她留的什么发型都记不起来了,她是因为什么走的?具体什么时候失踪的?寻人启事需要的要素他没有一样儿能说的清楚,这启事要写成,发出去,肯定就是小说了。


  打个电话吧!不知道该打给谁。他叹了口气,放弃了这个想法。


  寻人启事不写了,感觉接下来应该写点别的启事。


  孤独


  替领导看望他母亲。


  领导给了他两千块钱,叮嘱了一翻,口气中除了命令,什么也没有,真是他的领导啊!


  领导的母亲很像他的母亲,只是神似,领导的母亲和他的母亲根本就没有可比性。可她手里那串念珠分明就是他几年前买的。他觉得,天下的母亲都是信徒。


  领导的母亲给他做了一顿丰盛的大餐,他感觉非常不好意思,除了歉疚还是歉疚。


  临别时,老太太特意叮嘱:“告诉我的儿子,下次来,让人给我带只猫”



  转自: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兰陵工作站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