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陵县神山镇:全力助推工业企业转型升级


时间:2021-03-10





  为了摸清神山镇工业经济现状和用地需求,推动工业经济转型升级,根据上级通知,神山镇第一时间召集会议,部署落实工业企业摸底调查工作。


  会议强调了开展好工业经济全面摸底调查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开展好工业经济全面摸底调查,是各级各部门科学制定工业扶持政策,推动工业经济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的一项基础性工作。本次调查摸底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为确保摸底调查任务落到实处,保证数据真实可靠和及时上报提出以下要求。


  不重不漏、应统尽统。逐一对全镇322家工业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经营范围、工人工数、发展规划等进行核查登记填写工业企业普查汇总表。各村要在时间节点内,保质保量完成数据。


  规范核查,强化宣传。工作人员每到一家企业均出示核查的相关文件,严格按照核查程序操作,将《兰陵县工业企业普查统计表》送至符合条件的企业,让企业按表格内容及时间要求填报。利用各类宣传渠道,加强对摸底调查工作的宣传,使广大群众充分了解此次摸底调查工作的重要意义、主要任务和工作要求,支持配合工作开展,为此次摸底调查工作营造良好氛围。


  严肃摸底,压实责任。严格审核摸底结果,落实责任追究制度。对调查工作敷衍应付,造成结果失真失实的,一经发现,责成重新调查,并严肃追究有关人员责任。


  通过调查摸底,摸清我镇工业企业发展情况,为下一步工作提供基础信息和数据保障。同时理清发展思路,明晰发展方向,持续深化服务,推动我镇工业企业高质量发展。



  转自: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