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陵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毛彦玲到神山镇调度重点工作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03-11





  3月9日下午,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毛彦玲同志到神山镇对近期开展的“两会”期间安保维稳、安全生产、卫片图斑拆除整改和重点项目开展情况进行调度。


  首先,毛部长对当前“两会”期间安保维稳工作进行调度,毛部长要求务必要把安保维稳工作作为全镇工作的重中之重,高度重视群众诉求,真心为群众解决难题,从根本上化解矛盾,打造“平安神山”。


  随后,毛部长到冷库和蒜米加工厂等生产一线现场查看生产情况。并听取了安全线负责人对全镇近期开展的“九小场所”和“三合一”场所安全隐患大排查行动的汇报,毛部长指出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坚决确保安全生产不出问题。


  在卫片图斑拆除现场,毛部长对国土卫片拆除整改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并要求要加快拆除整改进度,积极稳妥开展整改工作,确保按时完成整改任务。


  最后,到韵达物流项目征地指挥部了解工作开展情况,征地工作主要负责人向毛部长做详细汇报。毛部长对当前征地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宝贵意见,为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吴青林)



  转自:兰陵融媒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