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陵县神山镇:花式宣传扫黑除恶共建平安神山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12-08






  自扫黑除恶“三清底一转变一提升”百日集中行动开展以来,神山镇充分利用各类宣传阵地,多形式、全方位开展宣传工作,有力地打击了黑恶势力嚣张气焰,震慑了黑恶霸痞犯罪势力,营造了全镇扫黑除恶斗争浓厚舆论氛围,共建平安神山。


  与时俱进,线上宣传势如破竹。充分发挥新媒体时效快、持久性强的特点,利用各村建立的村级工作微信群,由村主要负责人担任专职联络员,通过微信群向村民转发镇微信公众号,公布举报方式及举报电话,引导村民踊跃举报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提高村民主动性,形成斗争合力;同时,将《兰陵县扫黑除恶“三清底一转变一提升”百日集中行动明白纸》录成音频,在“村村响”广播上早中晚循环播放,传递出除恶务尽的最强音。


  扩大优势,线下宣传持续夯实。继续扩大线下宣传原有优势,镇司法所、综治办以“宪法宣传周”为契机,组织工作人员在神山主干道发放宣传单向过路村民宣传如何自觉维护宪法权威,如何更好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等内容,引导广大群众自觉学法、知法、守法、用法;党委统一为每村印制3条条幅,悬挂于进村主要路口及人员密集处,宣传条幅“处处红”,在所有村居、单位营造铺天盖地的浓厚氛围;县政法委组织,由17个乡镇宣传车组成的移动“宣传堡垒”在在全镇范围内进行巡回宣传,街头巷尾、广而告之,形成扫黑除恶高压态势。(密玉婷)



  转自:兰陵融媒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