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清明诗文朗诵、革命故事我来讲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04-06





 为弘扬革命先烈丰功伟绩,继承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培养孩子从小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把红色记忆、红色传统、红色基因牢牢植入学生心灵,4月2日下午,苍山街道贾庄小学开展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清明诗文朗诵、革命故事我来讲演讲比赛。

image.png

image.png

  比赛现场,小选手们以革命英雄事迹、红色经典战役、著名历史事件等红色经典故事为主要内容,用生动的语言、真实的情感演绎着一个个感人至深、催人奋进的红色经典故事,让在场的每一位同学为之动容。选手们端庄大方的仪态,自然得体的举止,体现了苍山街道贾庄小学学子们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一个个动人的故事让学生们了解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也让他们在回忆和感动中充满对革命先驱的崇高敬意,进一步坚定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学习的信念。(温超王昀)



  转自: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兰陵工作站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