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陵县神山镇:着力推动招商引资工作再上新台阶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02-26





      为进一步加大我镇招商引资力度,全面加强我镇招商引资队伍建设,促进全镇招商引资工作上层次、上水平。近日,神山镇召开联系扩大会,传达学习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对照县委经济工作任务,结合我镇实际,逐条逐线制定我镇年度经济工作目标。


  坚持“走出去”,种下梧桐树,引来凤凰来。以项目和企业发展需要为纽带,主动“走出去”,克服“守株待兔”招商方式,积极与投资客商对接,定任务定时间,组建专门招商队伍,发动全镇干部职工、在外成功人士提供招商引资线索,有目的有目标去招商。


  制定严格规章制度,根据《神山镇2021年度招商引资考核办法》,作为日常工作纳入全年月量化考核,烘托全民招商浓厚氛围,具体到科级干部、工作区、村,“一周一通报,一月一考核”。


  加大对外宣传力度。制作神山镇招商引资宣传广告、宣传手册;每月定期更新我镇空闲厂房面积、位置等等,对外发布招商信息。


  夯实用地和人才基础。深入整合农村空闲宅基地,进一步摸排空闲建设用地存量,汇编《神山镇项目用地指南》,确保招商引资项目有地可落。进一步摸清在外成功人士,现摸排在外成功人士82人,并定期召开神山镇在外成功人士茶话会,及时传递招商信息。


  神山镇将树立打硬仗、打持久战的思想准备,克服畏难松懈情绪,树立必胜的信心,继续发扬坚持不懈的精神,攻坚克难,鼓足干劲,努力推动全镇招商引资工作再上新台阶,全面完成全年招商引资工作任务,为建设新神山、实现新跨越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曹誉)



  转自:兰陵融媒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