郯城育才中学开展教学研讨课活动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9-24





微信图片_20200924161119.jpg


  为加强教师教学基本功,打造高素质的教师团队,搭建科任教师专业发展的平台,激励教师钻研教育教学工作,郯城育才中学教导处于9月23-24日两天在校内开展各学科教学研讨课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924161123.jpg


  研讨课分三个年级各学科同时进行。县教研室各学科教研员在学校教导处等人的陪同下,全程参与听评课活动。所有授课教师均能做到课前精心准备、认真钻研教材及课程标准的相关要求,特别是赵龙华、颜培慧、葛菲等老师的语文课,无论从教学方面还是从课堂组织方面来说,都做到非常好的示范。赵龙华老师的教学设计环环相扣,每个环节都围绕着重点目标展开教学,各环节所占的时间和比例都极为合理,教学重点、难点把握准确,教学形式多种多样,鼓励性语言使用得当,给不同层次的学生充分展示自己的机会,激发了全体学生的学习兴趣。何闪闪和马然艳老师课堂气氛活跃,学生参与面广,小组合作学习到位,学生展示丰富多彩,注重能力的培养,充分发挥学生的主体地位。


  在评课环节中,县教研室各位教研员既肯定了优点,也指出了不足。这次研讨课活动形式多样、扎实有效,全体老师心灵上受到鼓舞,行动上受到指导,学生学有所获,老师听有感悟,育才中学此次各学科教学研讨课活动圆满完成。(刘同玲)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