郯城县育才中学第一次少代会胜利召开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12-14





  

微信图片_20201214145626.jpg

  12月11日下午,中国少年先锋队郯城县育才中学第一次代表大会在南校区五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团县委副书记王斌,团县委学少部副部长、县少先队总辅导员唐守峰,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李正刚,校领导班子成员,校少先队辅导员吴清才及少先队代表参加会议。


  本次大会共有十二项议程。庄严的出旗仪式后,全体成员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全体少先队员齐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副校长宋学军致辞,为学校第一次少代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大会提出了几点希望。团县委副书记王斌致辞祝贺育才中学本次少代会开幕,希望队员们能牢记党的嘱托,高举队旗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为红领巾增添新时代的光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微信图片_20201214145631.jpg

  副校长田佳宣布由少先队员代表选举产生的少工委名单和大队委干部名单,并颁发了委员聘书和辅导员聘书。少先队辅导员吴清才代表学校作少先队工作报告。从少先队扎实的阵地建设、完善的组织建设、特色的少先队活动开展等方面总结回顾了学校成立以来的少先队工作,重点强调了大队委在推进学校少先队标准化建设中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成效。少代会代表们认真聆听,积极参与,审议报告,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少先队员代表马翼菲用热情洋溢的献词表达了对少代会的美好祝福,表示一定会按照少先队要求,牢记使命,奔跑筑梦,为新时代育才中学更加出彩时刻准备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时刻准备着!


  校党总支书记、校长李正刚作会议总结。李正刚对学校少先队工作给予肯定,指出此次少代会以少工委成立为新的起点,希望积极发挥学校少工委对少先队改革发展的指导、牵引作用,在党的领导下,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全心全意为少先队工作出更大贡献!


微信图片_20201214145622.jpg

  在活动尾声中,团县委学少部副部长、县少先队总辅导员唐守峰带领全体少先队员们在队旗下呼号。铿锵有力的呼号表达了少先队员们坚定信念跟党走的决心。伴随着庄严的退旗曲,整场仪式圆满结束。


  队旗飘扬,队歌嘹亮,中国少年先锋队育才中学第一次代表大会圆满结束。育才中学的少先队员们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远大理想,锤炼意志,发奋图强,争做新时代好少年,让星星火炬在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进程中放射出更加灿烂的光芒!(刘同玲 赵学强)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