郯城县档案馆举办家庭教育公益活动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12-14





  

图片2.png

  12月10日,郯城县档案馆联合李庄镇尚庄社区,为李庄镇沙墩尚庄社区幼儿园的家长们举办了一场主题为“用心陪伴护航成长”新时代文明实践家庭教育公益活动。


  活动中,有关人员从家风传承、言传身教、家庭环境、家庭氛围等多个方面讲解了家庭教育的重要,呼吁家长们用心陪伴孩子,给孩子一个温馨有爱的家,为孩子身心健康地成长保驾护航,并推荐家长们扫码安装“学习强国”APP,教给家长们搜索“家庭教育”“亲子关系”“家长”等关键词,足不出户就能学习很多家庭教育相关知识。


  此次活动受到园长、老师、家长们的一致好评,尤其家长们反响热烈,纷纷表示收获满满并要将所学的理念和方法应用到各自的家庭教育中。(禚宝艳)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