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高千尺忘不了根 郯城县红花镇胡鲁静致富不忘回报家乡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01-19





  

微信图片_20210119154121.jpg


  1月17日,山东济南金泰园林有限公司经理胡鲁静怀着对家乡父老乡亲的关爱和眷恋,冒着严寒专程前往郯城县红花镇马圩子社区张庄、姚马等村,亲切看望了马光亮、姚茹宇、何记华以及张素云等特困群众,为这些特困户每人送去1000元的救助金。每到一户,胡鲁静都向特困群众嘘寒问暖,详细了解贫困乡亲的生产生活情况,提前预祝乡亲们新春快乐,万事吉祥。这是她不忘初心,奉献家乡的一个缩影。


  胡鲁静表示,自己是土生土长的家乡人,树高千尺忘不了根。一定靠自己勤劳的双手创造更多的财富,为回报家乡、回报社会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119154125.jpg


  胡鲁静出生在郯子故里山东临沂市郯城马陵山脚下的红花镇马圩子村,现年36岁,大学文化。自幼勤奋好学,尊敬师长,孝敬父母与乡邻。大学毕业后,酷爱花木盆草,凭借在大学里学习的园林专业,胡鲁静在济南一家园艺公司创办了基地,并与丈夫一起拼搏。十多年的艰苦创业,使得胡鲁静园林公司不断发展壮大,由起初的只能培育各种花木盆草的不起眼企业,一跃为泉城济南榜上有名的亮点企业,并通过省主管部门认可,成功注册“金泰园林有限公司”。至此,胡鲁静的“金泰园林有限公司”就像滚雪球一样不断发展壮大。目前,这个名不见经传的金泰园林公司,已发展到拥有员工近千人,辐射济南青岛、日照、临沂等6各地市,固定资产过千万元的明星企业。


微信图片_20210119154117.jpg


  胡鲁静身在济南,心系家乡。她在异地他乡创业有了点名气,没有忘记哪些童年时代与她朝夕相处的乡亲。“看到家乡还有老弱病残、孤儿寡母没有得到亲人的关爱照顾,俺心里很不是滋味,俺在外创业有了点成就,绝不能忘了养育俺长大成人这块黄土地,更不能忘记这里的父老乡亲。家乡永远是俺的家,关爱特困家庭的冷暖俺责无旁贷。”胡鲁静一番掏心窝子的肺腑之言,彰显了一名沂蒙革命老区青年女性的巾帼风采。(刘科玲)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