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郯城:“急救课”进校园(组图)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04-15





  

8.jpg


  4月14日,在山东省临沂市郯城县第五实验小学“急救课”上,学员在中国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培训讲师王金龙(前右)的指导下学习心肺复苏术。


2.jpg


  4月14日,在山东省临沂市郯城县第五实验小学“急救课”上,学员在中国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培训讲师王金龙(左一)的指导下学习创伤救护包扎方法。


3.jpg


  4月14日,在山东省临沂市郯城县第五实验小学,学员在“急救课”上学习创伤救护包扎方法。


5.jpg


  4月14日,在山东省临沂市郯城县第五实验小学“急救课”上,中国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培训讲师王金龙(前右)向学员讲解儿童气道异物梗阻救治方法。


6.jpg


  4月14日,在山东省临沂市郯城县第五实验小学“急救课”上,中国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培训讲师王金龙(中)为学员讲解常见急症处理办法。


7.jpg


  4月14日,在山东省临沂市郯城县第五实验小学“急救课”上,中国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培训讲师王金龙(右一)为学员讲解创伤救护包扎方法。


  当日,由山东省临沂市郯城县红十字会和教体局联合开展的“学习急救知识,保障学生安全”为主题的应急救护知识培训班在郯城县第五实验小学开课,重点向校医、体育教师、班主任等重点教职员工讲解创伤急救、心肺复苏、意外伤害处理、常见急症处理办法等课程。旨在提高他们的自救互救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学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房德华 摄)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