郯城县创建国家级计生基层群众自治示范县启动仪式举行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9-29





  

微信图片_20200929161229.jpg


  9月29日,郯城县创建国家级计生基层群众自治示范县启动仪式在郯城县重坊镇太平社区举行。省计生协会家庭服务部部长张树勋,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市计生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林红,市计生协副会长王立华,市计生协党组成员、副会长戚广振,县政府副县长王俊杰等省、市、县各级领导以及各县区计生协负责人出席仪式。


微信图片_20200929161224.jpg


  张树勋一行首先参观了重坊镇银杏新村计生协办公室,听取相关负责人做情况汇报。与会领导对重坊镇计生基层群众自治工作的开展情况予以充分肯定,随后共同参加了启动仪式。




  仪式上,县政府副县长王俊杰代表县委、县政府致欢迎辞,并就郯城县计生基层群众自治工作开展情况做了介绍。重坊镇党委书记刘凤康就该镇村居计生群众自治如何从“计生自治章程”发展到“人口健康公约”做了详细介绍。随后,与会领导共同为仪式揭牌,并对银杏新村十大“最美家庭”进行颁奖表彰。


微信图片_20200929161233.jpg


  仪式结束后,参会人员到重坊镇党委三楼会议室参加县区计生协负责人业务培训会。省计生协家庭服务部部长张树勋就计生协“是什么”、“干什么”、“谁来干”、“怎么干”、“怎么干好”和推进新时代计划生育基层群众自治转型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为参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详实的理论课。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行受益匪浅,今后将充分发挥计生协群团组织优势,秉承为民初心,践行使命担当,推动计生工作不断取得新成绩、新突破。(密祥晖)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