郯城:残疾人诉求24小时完结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11-27





  

微信图片_20201127155750.jpg

  11月27日,郯城县马头镇中高册村残疾人田学启的轮椅出现故障,县乡残疾人联合会的工作人员接到诉求及时登门,并当起了修理工排除了故障。残疾人田学启感激不尽:感谢党的好领导。至此,郯城县县乡残疾人联合会接到残疾人诉求实现了24小时完结。

  郯城县残疾人联合会为进一步推进新发展阶段残疾人事业的健康发展,把转变作风给残疾人服务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坚持“立说立行,马上就办”的工作原则,彻底改变“等服务”与“登上门”的思想理念,积极为残疾人办好事做实事解难事,不仅较好地解决残疾人家庭的实际困难,提高了自身工作效率,而且赢得了社会各界和广大农民群众的一致好评。(高军 摄影)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郯城县创建国家级计生基层群众自治示范县启动仪式举行

    郯城县创建国家级计生基层群众自治示范县启动仪式举行

    9月29日,郯城县创建国家级计生基层群众自治示范县启动仪式在郯城县重坊镇太平社区举行。省计生协会家庭服务部部长张树勋,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市计生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林红,市计生协副会长王立华,市计生协党组成员、副...
    2020-09-29

热点视频

山东省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五次会议 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 确保审计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山东省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五次会议 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 确保审计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