郯城县归昌乡持续推动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11-27





  

微信图片_20201127161448.jpg

  11月27日上午,在郯城县归昌乡各村的大街小巷,广大党员干部正带领群众清理着偏僻角落零散的杂物、杂草、树叶和藤蔓作物,然后再统一清运走。

  今年以来,归昌乡以开展人居环境再提升活动为抓手,全乡29个行政村,每天出动人员上百人,机械十多台,对辖区范围内的村庄主干道、房前屋后、田间地头进行全面清扫,持续保持乡村环境卫生整治的热度,做到卫生无死角、垃圾无踪影。

微信图片_20201127161452.jpg

  归昌乡坚持党建引领,把乡风文明建设与人居环境整治紧密结合,以党组织为引领,及时制定实施方案及领导小组,突出“党建+环境治理+乡风文明”,通过党委发动、支部推动、党员带动、党群互动,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引领作用和党员干部的“领头雁”效应,积极打造特别能战斗的干部队伍,促进全乡人居环境整治“全面开花”。

微信图片_20201127161429.jpg

  同时,按照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要求,围绕环境整治、农村厕所革命、生活污水处理、村庄绿化美化、乡村文明建设等重点工作,坚持科学规划,一户一策,对村庄资源深入梳理分类,在遵从绝大多数群众意愿基础上,改善居民生活条件,注重修复、改造和因材利用。通过开展每周人居环境观摩评比活动,激发群众主动参与意识,引领广大农村群众齐心协力参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凝聚起领导带头、党群齐心、干群协力的强大能量。(李静良)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山东省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五次会议 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 确保审计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山东省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五次会议 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 确保审计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