郯城县人大常委会视察“七五”普法依法治理工作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9-24





微信图片_20200924181406.jpg


  9月24日,郯城县人大常委会视察“七五”普法依法治理工作,对评议意见办理工作进行督办,郯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昌栋参加。


  刘昌栋一行实地察看了郯城街道东城社区、县第五实验小学、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马头镇南园街、县法治文化广场5个工作现场,听取了县司法局的工作汇报。


  刘昌栋指出,司法部门认真办理县人大常委会评议意见,不断改进提升工作,普法教育活动丰富多彩,法治宣传不断深入,基层司法力量更加充实,有力推进了依法治县工作的深入开展。


  刘昌栋要求,要以“七五”普法依法治理终期验收为契机,总结、宣传依法治理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不断提高普法能力;要进一步增强对县人大常委会评议意见的认识,深入推进评议意见办理工作,落实好代表提出的各项意见建议;要强化大局意识,主动围绕全县发展大局担当作为,创造性开展各项工作,努力推动和服务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郝慧敏)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