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人大来郯城县考察学习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12-08





  

微信图片_20201208144223.jpg

  12月7日,如皋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勇带队,到郯城县考察学习人大财经监督工作、审计工作监督、预算联网监督等方面经验,考察现代服务业发展情况。郯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昌栋陪同。


  座谈会上,考察组首先观看了预算联网监督平台使用方法的现场演示,并听取了郯城县关于预算联网监督工作的汇报。随后,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郯国古城、银杏古梅园、中华银杏品种园,实地察看郯城县银杏产业及现代服务业发展情况。


  考察组对郯城县预算监督、人大代表服务工作中所采取的创造性举措、设定的制度程序以及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将认真借鉴我县成功经验和做法,加强预算审计方面专门委室、人才的配备,借助省市统一的平台软件实现三项联动,做好人大代表的预算监督培训,充分发挥地方人大职能作用,促进社会管理创新再上新台阶。(郯宣)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