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女雷锋”浓浓关爱寄青海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01-17





  近日,自青海省传来消息,由临沂女雷锋协会联合临沂市生命关怀协会发起的关爱同仁民族中学捐赠的御寒衣物收到了。这也是该组织第七次受青海求助委托。本次共捐助运动棉袄、棉裤和运动鞋16000元。


  这次授权接收捐赠的同仁市民族中学老师德拉才让说:临沂女雷锋协会会长李小鲁已连续多年为青海的贫困学生捐助御寒衣物和学习用品,今年由于遭遇几十年不遇的严冬,有些贫困学生因各种原因没有能力添置足够的御寒衣物,万般无奈之下,再次求助李小鲁组织和发动临沂的爱心人士为我们的孩子捐赠过冬衣物,没想到这么快就收到了,孩子们穿上了崭新的棉袄、棉裤和运动鞋,甭提有多高兴了,再次感谢沂蒙人民对青海贫困学子的浓浓的关爱。


微信图片_20210117084800.jpg


  李小鲁在回复中说道:明年合适的时机,我还会动员朋友们继续对咱同仁中学的贫困学生送温暖,希望我们的行动能够影响、带动更多的人关注青海贫困孩子,让他们都能感受到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希望他们能够健康成长。


  据了解,李小鲁是一名远近闻名的慈善人,她热心于社会公益事业20多年,先后有40多个孤贫、弃儿认她为"妈妈",有60多位孤寡老人认她为"闺女"。10年来先后为西藏、云南、甘肃、贵州、青海等省市的贫困家庭募集了40余万件衣服。她无私的大爱与奉献,感动了许多许多的人,都尊称她"女雷锋",她以真情奉献和社会担当,被临沂市委市政府评为"第五届临沂好人"称号。(季本臣)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